天星左旋臂

非著名世界级物理课代表

说不说再见呢

我是一个在追星方面很杂的人,所以今天或者明天,我都是又开心又伤心啊哈哈。


第一次追星,第一次的热情比我想象的要大很多。时至今日,我依旧清晰的记得当初出道的时候每一个人的表现,动作,记得我和我姐姐疯狂截小队长出道时哭了的时候没控制住表情的样子,做成表情包,然后相视,哈哈大笑。


她去上学了,当时和我一起追偶练的人也放弃了。


偶练,或者说追星这条路还是从看见她的全民K歌相册里的蔡徐坤开始。实话,确实影响了我一阵学习成绩,不过,我不后悔。


记得当时第一次看节目,对里面的人都很陌生,两个人对着一堆金色头发找蔡徐坤,现在想来都是很好笑。


而现在,我早就记得清清楚楚。


记得出道那天晚上的兴奋,记得那天晚上的热搜,记得心里美滋滋地寻思着一年半那么长。


嗯......那么长的一年半,结束了呢。


多希望就这么存在着,可那终究是幻想。


朋友说刷抖音看见有一个团十月六日解散,问我知道吗。我笑。


当然知道。


可它不会消失,它会在我心里继续存在,我会一直记得,在我少年时,有这么一个特殊的存在。


它是Nine Percent.


它是一个男团。


它有蔡徐坤 陈立农 范丞丞 黄明昊 林彦俊 朱正廷 王子异 王琳凯 尤长靖九个人,而这些名字都只需要打出首字母而已。


它极少合体,团魂却是不低。


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它啊。


好的。


那么再见,我为期一年半的限定梦境。


还是那句话,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祝你们前途一片光明,顶端相见 💙


评论

热度(8)